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如何准备?迷茫 困惑

如何准备?迷茫 困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英语专业 九月份大三 GMAT T 都未考 目前GPA79 问题1 如果想想跨专业,哪些比较容易 2 该如何准备 3再不具有专业优势的情况下,应该做些什么来尽可能弥补? 谢谢老师 

答:
哪些比较容易??这个问题看,你的确比较迷茫。这个东西不是哪个容易就申请哪个。一来要结合你的兴趣,二来也要结合家庭条件,三来要结合未来的就业情况。专业的确定是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如果申请商科,肯定是需要GMAT的,你现在大三,时间已经不充裕了。GPA不高,而且又是跨专业申请,难度肯定是很大的。
现在就捡最重要的做,好好准备GMAT和TOEFL。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