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专家点评美国留学签证误区

专家点评美国留学签证误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2009年美国学生签证的形势十分乐观。但部分学生对美国留学签证存在一些认识误区,需要谨慎对待。美国面签也有一定的主观因素,但这种灵活的形式反而给学生一个表现的机会,通过提供专业的材料和对答准备,在现场可以做到扬长避短。
    误区一:读名校,奖学金是获得签证的决定因素
    没有奖学金支持,只要能提供充足的留学资金和合理收入来源,做好签证准备方面的工作,获得美国签证一般是没问题的。
    误区二:签证官很看重学生背景
    学生背景只是大学录取时的参考标准,不是签证官最关心的。如果你有非常清晰的学习计划设计,照样可以拿到美国签证。
    误区三:被拒签就等于被判了死刑,再次通过的希望不大
    拒签并不可怕,只要静下心来分析拒签的理由,对症下药,补充相关材料或应答内容,就能获得美国签证。且美国签证的申请运用了回避原则。
    误区四:签证对存款期限要求特别严格
    美国签证对于学生保证金的存期没有明确的要求。资金存期长固然方便签证官相信资金的来源合法,但是只要解释得通,说服力一样很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