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实现金秋美国留学

实现金秋美国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紧张的2009高考考试过后,就是急切地等待分数查询和录取结果。对于分数和录取结果不太满意的家庭,“高考志愿全球填报”已经成为了他们新的选择,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学生家长前来咨询,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到海外接触最新的教育理念和风土人情,培养独立意识等。每年苏州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也会送走一大批应届毕业生入读美国的大学本科。其实,留学美国不是那么难。
    托福雅思不是必要条件
    美国大学对于海外高中毕业生和本国本科的申请者的政策是一样的。每所美国大学对申请者的平时成绩、语言成绩都有自己的标准。托福雅思只是用来检测国际学生英语能力的方法之一,随着中国留学生数量的增多,美国大学也改变了相应政策,他们意识到每年高考过后都会有一大批未参加过托福雅思考试,但英语能力不错的学生来不及申请当年的秋季入学。于是,学校内部语言测试应运而生,学生可以在美国高校授权的地点进行学校内部的语言测试,通过测试后,该学生就可以直接入读美国的大学本科,与国内的大一新生同步入学。
    对高考成绩无硬性要求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发挥失常的高考成绩会影响美国大学的申请,其实美国学校更重视学生的平时成绩和表现,对于申请者高考成绩的提交没有硬性要求,所以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说,留学美国可以让他们不用受到高考成绩的困扰。对于那些平时课外活动丰富,组织策划能力强,或者已经拿到若干荣誉证书的同学,在申请美国大学时可以获得额外的“加分”。
    “语言+专业”双录取项目
    先去美国读语言
    对于学术背景是满足学校本科入学要求的,唯有英语还不过关的学生,学校会给学生颁发“条件录取通知书”即我们常说的“双录取”,该项目要求学生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先读一段时间语言,等到语言成绩达到要求时,再正式开始本科学业。学校发给学生的是“语言”+“专业课程”的双录取,等学生完成语言阶段的学习后,无需重新申请,即可入读该校的本科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大学的语言加专业双录取课程也做得越来越符合留学生的需求。相比那些只能提供纯粹语言学习,语言课程不计学分的学校,语言期间提供大学本科学分课程的学校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比如俄勒冈州立大学双录取项目语言课程高级阶段允许学生在学习语言的阶段修40多个大学本科学分。这样在很大程度了节省了留学时间和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