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澳加热门留学院校申请榜

澳加热门留学院校申请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之所以能成为留学的热门国家,很大程度上与他们的移民政策密不可分。目前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很多城市都已经聚集了大量华人,不利于语言的学习,因此,选择学校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学校所在城市。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上榜理由: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学,全球排名46;位于堪培拉,学习英语的环境较好,居民的素质较高;就业率较高,同时有886政府担保移民计划,移民可能性大。
    推荐专业:计算机专业
    ■邦德大学
    上榜理由:被称为“南半球的哈佛”;地理优势,位于黄金海岸,澳洲最大的旅游之都;学生学习期间均安排在万豪集团实习,全澳洲独一无二。
    推荐专业:酒店管理专业
    ■西澳大利亚大学
    上榜理由:是西澳大利亚州的第一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的8大名校之一,而它的生活费则比其他城市要便宜许多;西澳是澳大利亚经济发展最快的州,就业形势良好、生活环境优越。在西澳,矿产专业、工程专业人员毕业起薪是会计商科专业的两倍,其就业机会远高于普通商科专业人员。该校比较好的专业是工程科学、建筑、园艺学与葡萄栽培学、计算机科学、商科、牙科、健康科学、信息科学等。每年,该校的入学时间是2月和7月,建议学生至少提前6-10个月申请。
    申请条件:1)西澳大学接受国内高考分数达标者直接入读本科一年级。部分专业对数理化高考成绩有特定要求。
    2)西澳大学工程、计算机及数学系奖学金(达到一定高考分数线的学生,奖学金不用申请,符合的学生会自动在去西澳大学注册时被授予,在西澳大学就读时,分学期发放;如果学生有挂科,奖学金停发;若学生就读的是双学位,则按照申请单学位发放。
    3)若学生无法满足以上入学要求,可以通过高中成绩申请该校大学预科课程及本科课程双录取。
    4)凡符合以上入学要求,学校则以书面形式直接发有条件入学通知书,等待学生提供符合入学要求的雅思成绩。
    ■墨尔本大学
    上榜理由:墨尔本大学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世界排名前十,该校比较热门的专业是商科、工程、建筑、设计等。硕士学位每年2月、7月两次开学(热门专业需提前申请)。
    申请条件: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生需要从预科Trinity学院入读,开学点灵活。
    ■ 昆士兰大学
    上榜理由:位居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前列。地处布里斯班,相对于悉尼墨尔本的名校,入学条件相对较低一些,对于一般的中国学生而言,申请更有把握,教学品质和文凭含金量却丝毫不打折。
    推荐专业:生物工程、酒店管理、商科、翻译、工程等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立TAFE
    上榜理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立TAFE是南半球最大的职业培训机构,由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门统一招生管理。
    入学门槛较低,适合动手能力、实践能力较强的学生就读。课程主要以实用性为主,许多专业更是紧缺的移民专业。
    推荐专业:酒店管理、社区福利、牙齿技师、美容美发、翻译、会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幼儿护理、西厨、西点、烘培、园艺规划等。
    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SFU)
    上榜理由:位于温哥华市,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当中排名前三位。申请方便,录取通知书原件通常20天就可到达,为办理签证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语言成绩不够的学生可以申请大学本科双录取。 SFU大学毕业的学生就业前景看好,从以往来看,学校以商科见长。
    申请条件:入学高中成绩单平均分只要在80%以上就可以保证获得双录取通知书。SFU大学的优势专业为商科和文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