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识破鸡肋男人的真面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分析:一般说这种话的基本上是满脸青春痘外加一身肥肉,见面时还恬不知耻的说自己以前如何英俊,来了加拿大以后身材走样了或者水土不服长了点痘,反正吹牛又不犯法!

    B君说:我父母在国内.....是**市长.在国内有XX套房子(可能乡下的危房也算在里面了),某某和我父亲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饭的(几年一次碰了头,也可以是经常了).

    分析:一般说这种话的是没什么出息外加绝对出头鸟型的闯货胚,基本上被这样的儿子一在外面宣扬,回去时候父母应该是在双规了。

    C君说:我家是做......生意的,虽然不能算是很大很大,但是也已经达到.....的规模了(典型的以退为进功略),呵呵,其实我也很有压力的(当然有压力了,在这里混了5年,语言学校还没毕业),那么大的生意以后要我接手,还不知道怎么......

    分析:以看似不经意的手法,突出自己家族企业的优秀,不失机会炫耀家世的人其实充其量不过是暴发户,就跟以前80年代万元户家里用牙刷杯倒XO喝的性质大同小异。

    D君说:我的CLK是FULLPAY的,不是LEASE的(难道车身上还写明FULL PAY还是LEASE的么?)我车已经换了好多辆了,从刚开始的325,***,***,***........到现在的SLK32 AMG,车我几乎都开腻了(开过的很多吗?有多多?有我们HAMILTON的DUO 等一般人多吗?)

    分析:为自己车是FULL PAY而沾沾自喜的男人,我们有理由怀疑他是不是弱智,因为从经济学角度上来讲,把一笔钱投入不同的投资中所冒的险要比把一笔钱投入同一笔投资中冒的险要小的多.不知道什么时候,连FULL PAY都象征一种身份了,真是要明天去恭喜BENZ了:肉头队伍在扩大。

    E君:我曾经经历过很多,我童年的时候家里很穷(引用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前言!).....后来家里情况稍微好转,我读了另一个高中,和以前恋人分开了(老掉牙的一套自我成长史,听的别人都快睡觉了)...我来到加拿大了后来,发觉其实这里生活很黑暗,没有我的希望和追求.....我觉得自己象一条孤独的小船.....(咔咔咔,别再表演HAMLET了,这里的留学生对诗不感兴趣).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好男人,我对感情很专一(哼,狐狸尾巴露出来了,还不是吃腥的猫,)

    分析:这种类型在网络上比较多,其不同于前面几种,因底气不足,所以一定要首先靠营造大量的悲伤气氛来渲染出自己精神方面的强大,让MM感到其是有缘人,是值得钻研的一本书.然后就开始放风筝了.不过基本上此种人后来MM会发现不论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都一无可取,而且性格乖戾,因为是可以理解的,长期被FULL PAY啊,高官啊,大生意们的周遭压力下,自行惭愧,因自身魄力不够,能力不行,久之形成乖僻性格.

    上述为比较恶心的几种男的,请各位男士不要对号入座,只是消遣的文章,不要自寻烦恼!呵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