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她走进加国名校的秘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意向国家、专业:北美国家,Business专业

    最终录取结果: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西安大略大学) 全球排名18名,商科排名11名

    老师点评: 

    该同学为高三在读学生, 09年1月19日开始向我咨询留学相关事宜。该学生条件中等,却执着期望就读名校。针对学生数学成绩比较好,我给她推荐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和滑铁卢大学.这几所大学为世界名校,申请具有难度。很多名校在看到学生的积点只有2.73的时候,可能都不愿意继续审核材料了。那么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学校愿意给占同学通知书呢?

    成功因素:

    1.学生的特别。对数学的爱好为她赢得了一定的分数。她曾经两次参加全国数学竞赛,而且都进入了复赛。虽然没有拿到奖项,但是这种热情完全可以渲染,执着不一定开始就获得成功,可这种执着往往会获得评委的喜爱。所以我们在文书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简单一个PS,文书规划部的老师就做足了功夫。

    2.兴趣广泛。该同学对体育和音乐都非常喜爱,她不仅仅参加了许多活动,而且获得了不少奖项,小提琴也过了十级。在加拿大,评委会综合考虑学生的各项能力,并不仅仅是成绩。这些项目又为占同学赢得了分数。我在材料中进行了精心制作,也让评委看到活灵活现的她。

    3.平均分GPA的说明。GPA不论在哪里,都是一块敲门砖。你的平均分高,会赢的进入门槛高的大学;反之,则进入相对平凡的大学。但是我们不能局限于平均分。众所周知,好的高中,想取的好成绩,拿到高的GPA是有困难的。在国内,高中也分有不同的级别。占同学所就读的学校是一所重点高中,这就是那根救命稻草了。我们找到突破点,对此进行了阐述包装,让学校清楚该同学是优秀的。经过不断的与学校交流,我们的占婷婷同学终于得到了名校录取通知书。

    大学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和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底特律之间。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政治、文化、商贸、金融中心,聚集着全国一半的人口和财富,而伦敦作为一个金融城市更以其低失业率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而著称。

    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超综合类顶级学府之一,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2003年度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一类大学排名中西安大略大学位于第三名;其全球综合排名为第18位。根据《Maclean’s》杂志对500名大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人力资源总监的调查,西安大略大学最具知名度的工商管理专业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其全球排名为第11位。 

    西安大略大学由医学院、自然科学院、毅纬商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院、休伦湖学院、国王学院和布雷舍尔女子学院等学院组成。它拥有师资约1,300人,在校学生总数近28,000人。大学设有300多个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专业,人文、教育、工程、健康科学、信息及传媒学、法学、医学及牙医学、音乐、社会学、自然科学等十个系。不同院系之间有部分专业合作,但都采用统一的教学大纲和标准,授予统一的西安大略大学文凭。大学校园体育设施包括:奥林匹克标准泳池、健身房、溜冰场、壁球场、网球场、和其她球场。 

    西安大略大学的崇高声望使得它所录取的学生在签证申请中得到使馆相当的尊重。2001年,西安大略大学的国王学院和布雷舍尔学院首次向中国大陆学生开放“双录取”,为更多的中国学生开启了西安大略大学这所传统名校的大门。该校稳健务实的录取方式和周全负责的国际学生服务,已经帮助一批有抱负的中国学生在那里实现着自己接受国际最一流高等教育的人生梦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