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成年人赴加拿大留学逾半年

成年人赴加拿大留学逾半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华声报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7月8日重申,凡计划在加拿大留学超过半年、且已经成年的外国学生必须向加拿大申请学习签证(Study Permit)和短期居留签证(Temporary Resident Visa)才可入境及在加拿大求学。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移民部指出,除在加拿大短期(以6个月为限)学习者或者未成年的学生、以及由联邦外交部认可的外国机构工作人员及家属之外,所有人都需具备上述两种证件才能来加拿大。其中,学习签证表明其拥有者可在加拿大合法求学,短期居留签证则表明其拥有者可以在加拿大合法居住。
  移民部强调,如果只有短期居留签证、而无有效的学习签证者,在来加拿大后若有意到学校求学,将会被要求离开加拿大到原居住地或者其它国家向当地加拿大的使领馆申请一份学习签证,才可以到学校登记入学。因此,如果有心来加拿大求学者,移民部希望其在申请短期居留签证时,同时申请学习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