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大陆托福网考座位数将增80%

大陆托福网考座位数将增80%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出国留学热度正在不断升温,尤其是美国留学热潮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最近公布的信息,中国大陆的托福网考座位数将从6月份的1950个增加到今年年底的3550个,增幅高达80%。以满足中国大陆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全球部高级副总裁保罗•A•拉姆齐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尽力确保希望在中国大陆参加考试的每个人都得到应有的机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世界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测评机构,其产品包括托福、GRE等。目前,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考试成绩。
    目前,托福网考在中国大陆的28个城市设有73个考点,其中北京19处、上海8处、南京5处、杭州和天津各4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平均每年有7万至8万人参加托福考试。
    留学专家提醒准留学生,5月份到10月份,是每年申请出国留学人数最多的时候,为了避免扎堆申请,延误签证获取时间,学生们应提早准备材料,与可靠中介机构合作,以保证顺利留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