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抓紧时间09秋季留学美国末班车

抓紧时间09秋季留学美国末班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对国内学生来说,要想进入美国大学,需要有托福、SAT等成绩,这些成绩会直接影响到是否能进入名牌大学,这就给无英语成绩或英语成绩不好的学生带来了申请的困难。
    那么,无英语成绩就一定意味着与美国名校无缘?留学专家否定了这种看法。专家指出,通过“双录取”,没有语言成绩,一样可以申请排名靠前的美国大学。那么究竟什么是“双录取”,“双录取”有哪些优势,它如何帮助学生叩开美国名校的大门?留学专家在此为大家做详细分析。
    据介绍,所谓“双录取”,又称“条件式入学”,主要针对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暂时较弱的学生,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即:校语言中心和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学生入学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语言过关后,无需另行申请,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美国大学双录取项目既保证了每个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都能获得学习的机会,同时又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不会因为学生听不懂课程而被延误。
    许多学生对“双录取”存在误解,认为通过“双录取”申请的学校和专业会很差。专家认为,有些学生不了解申请策略,或找了一些经验不足的代理中介来办理,申请结果当然不尽如人意。而就目前很多办美国留学的经验及数据,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成功申请“双录取”,近年来申办“双录取”的学生很多都申请到了美国前100名的本科院校和前200名的研究生院,申请专业多达500个。所以找对留学代理机构,多向专业的、有丰富经验的顾问咨询是成功申请到最理想的名校的关键。
    而签证是留学前的最后一道门槛,也是最重要的程序之一。专家提醒学生尽量不要靠自己DIY,一般来说学生的精力财力及专业知识水平都达不到这样的高要求。向专业签证顾问求助,才能最大程度上提高留学申请的成功率。
    专家提醒,2009年美国秋季留学申请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想通过“双录取”赶上今年美国留学的末班车,需抓紧时间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