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中美三校联办“赴美留学直通车”

中美三校联办“赴美留学直通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日前,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一中学、清华大学和美国马萨诸塞州州立大学波士顿校区联合推出的“赴美留学直通车”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使边疆地区的学生得以享受优秀的教育资源。
    该项目主要针对取得高中毕业证的学生,通过在清华大学为期3个月的集中强化培训,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提升学生适应美国大学学习生活能力,达到马萨诸塞州州立大学波士顿校区录取要求,获得该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并在北京集体办理赴美留学签证。预计首批搭载“赴美留学直通车”的学子,将于2010年1月春季学期前往美丽的海滨城市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开始留学生活。
    相较其他留学方式,此项目大大简化了赴美留学的手续,学生在清华大学培训后,通过美国校方测试合格,即可赴美留学。每年通过“赴美留学直通车”项目的中国学生约70人左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