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新西兰可读政府奖学金项目

留学新西兰可读政府奖学金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记者日前从西南交通大学获悉,就读该校与新西兰公立名校联合举办的新西兰公立大学政府奖学金项目,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中国驻新大使馆及新西兰校方奖学金。该项目国外合作学院主要为基督城理工学院与坎特伯雷大学,这两所学校颁发的文凭均获我国政府教育部及世界认可。基督城理工学院是新西兰就业率最高的高校之一,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坎特伯雷大学是全球排名前80的名校。
  新西兰以其优质的教育质量、广阔的发展空间及优美的学习环境,吸引着大量有志于海外留学的学生前往学习。但相对较长的学习时间(语言+预科+三年本科)却使得部分工薪家庭学生因为时间与费用望而却步,而该奖学金项目正好为广大工薪家庭提供了一个良机。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西南交大外语学院与新西兰新中文化交流协会等签署了相关协议,为学生提供在校打工保证,学生在毕业后推荐就业。通过合法打工,总留学费用可低至16万-18万元人民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