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选择海外大学预科留学更经济

选择海外大学预科留学更经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近年来,出国留学逐渐成为高考之外有助于孩子成材的另一选择。根据西方大多数国家的教育体系,海外高中生进入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大学就读本科,必须通过一年的预科课程。即我们常听到的Foundation Progranune。预科课程由海外大学设计教授,除了必需的英语语言课程外,还包括大学专业的基础课程,例如商务和经济类专业的学生可以学到商务和经济、数学、交流技巧和社会学等相关知识。计算机方面有应用数学、信息技术等。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苏州吴越教育集团成功将国外大学预科引进苏州。据该项目负责人刘瑜介绍,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外大学预科课程已成功开办7年,全英文小班教学,是专为想进入澳洲、美国、加拿大、香港、新加坡等高等学府进行本科学习的高中生设立的国际性预科课程。
  学生通过9个月的学习,毕业后在中心的帮助下可申请澳洲、加拿大、美国、香港、新加坡等著名大学进行本科学习,整个课程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提供了一条经济、稳妥、便捷的通道。就费用来说,国内费用只需要区区几万人民币,在国外读同样的课程至少需要花费16万以上人民币。
  刘瑜说,这样在国内读预科至少有四大好处:一是省钱,选择在国内读预科每年可节省近10万元的费用;二是定向录取,学生读预科的同时就已获得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三是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这使国内学生在留学前就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四是家长放心。出国留学是对人综合素质要求较高的人生阶段,而大多数学生年龄小,个人自制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还有待提高,家长能看着他们先在国内读预科的适应情况会更放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