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SAT美国高考进苏城

SAT美国高考进苏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SAT考试又称“美国高考”,是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入学考试。随着留学热的升温,SAT在高中生中也渐渐疯狂起来。此次苏州一中携手全球最大教育集团之一美国Kaplan(楷博),将于6月28日(周日)在一中体育馆报告厅举行SAT真题模考,历时3小时45分钟,为苏城学子留学美国名校作好前期的学术准备。
  SAT何时开始准备
  对于高中生来讲,课业压力很大。如果要在完成自己课业的同时还要完成SAT的考试,如何才能做到两者兼顾呢?据Kaplan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学术部的Oliver老师介绍,SAT的考试比中国的高考,从难度来讲和中国的考试差不多,但是母语为英文国家的考试,难度在某种程度上首先体现为中国考生词汇量不够,这个词汇量远远高于中国大学生词汇量的要求,要达到1.2万到1.5万的要求,甚至高于研究生。
  美国高考,应该高二完成考试,高三上申请,高三上后期是等待回复或者是申请学校的过程。原则来说高一准备比较充分。高二的同学准备也可以,但是要尽可能保证自己在高二下学期结束之前考完准备考试。因为SAT在各地,除了在美国是七次,其他地方都是一年六次,分别是1、5、6、10、11、12月份。
  建议:SAT美国高考还是尽可能早的准备,这样不仅可以考SAT1考试,还可以准备SAT2考试,能体现出学生的英语和学科素质的综合能力。如果越早准备,越容易牵涉到这些知识。反之,对高考的影响越大。
  SAT中国高考两不误
  学生在准备SAT的考试同时,也不妨碍高三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准备中国的高考。Oliver老师告诉记者,一中SAT精英班从7月份开始上课,进行为期两个月的SAT1培训,10月份送学生去香港进行考试。11月份利用学生的周末时间进行SAT2的专业课程辅导。 12月初进行SAT2考试。 2月至7月老师辅导学生进行材料的准备与大学的申请。3至4月份等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6月学生参加美国高考。 9月美国大学开学。
  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辅导老师还将会进行个别的学习规划的准备,使学生在准备SAT的同时也可以参加国内高考。让学生科学安排学习时间,使之更加有效率。
  提醒:SAT考试,虽然被称为美国的高考,对申请美国本科非常重要,但不是全部。根据经验,托福和SAT考试在申请美国本科当中占比重是40%,最多占到50%,另外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准备,不要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考试上面。
  SAT模考节约考试成本
  去香港考一次SAT是很费时间的。如果在考之前,有一个全真模考,学生可以充分知道自己哪一个部分的缺失还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功前吃上一颗“定心丸”。
  SAT培训模考中心成立
  据介绍,美国Kaplan教育集团自1938年就开始在全球范围推广SAT教育培训。在国内首先推出“KaplanSAT及TOEFL IBT模考中心”,为中国学生攻克SAT考试难关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培训。
  近日苏州一中携手著名SAT培训巨头Kaplan教育集团,不仅为苏州学子准备SAT提供全真模拟题练习的机会,而且还有他们提供了SAT考试培训与指导。 SAT考生或家长可尽快预定6月28日及后期有限SAT模考考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