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考45个学分上美国大学

考45个学分上美国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近日记者获悉,继美国百强名校八大城市全国首次联考过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现场面试会又将于6月4日下午2点30分如期而至。据昆明地区负责此项事宜的百事威教育陈老师介绍,美国一直是广大学生的留学首选,但众多的院校选择及各个学校不同的申请条件让家长和学生较为困惑。

而此次俄勒冈州里大学到昆,则将为昆明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一条进入美国百强就读的本科快捷通道,为一些语言和平均成绩均未达到俄勒冈州立大学直接录取要求,但又希望顺利入学的学生提供另一个全新的选择,即学生通过一年的学习后,合格者可带着45个学分直接升入大二,如果学生想转入美国任何一所大学二年级学习,快捷课程中修得的45个学分仍然会被认可。

阅读链接

美国俄勒冈州里大学及优势:俄勒冈州立大学坐落于科瓦利斯市,该城市连续名列美国“最佳居住城市”之一。

俄勒冈州立大学拥有出色的教育质量。其优势为:第一、全美2450所四年制大学中排名59、世界排名102;第二、是美国仅有的两家获得政府赠地以及参与海洋、航空、能源资助计划的大学之一;第三、被卡内基基金会评级为“极高水平的研究活动”的大学之一,全美只有96所大学获此殊荣;第四、被评为美国环境保护“示范大学”;第五、拥有全美最大的25所工程专业之一,是美国西海岸工程专业最齐全的大学。

入学要求:(1)本科快捷课程:年满17周岁、新托福53、雅思5.0、高中毕业文凭;(2)本科课程:高中毕业证书、成绩单、新托福71、雅思6.0;(3)硕士课程:本科学历证明、成绩单、新托福80、雅思6.5;(4)有条件入学本科课程:新托福45-70、雅思4.0-4.5;(5)有条件入学硕士课程:新托福60、雅思5.0-5.5。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