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硕士申请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硕士申请) >> 专业会计硕士奖学金如何申请

专业会计硕士奖学金如何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受尊崇的大学之一,1890年建校于霍巴特,是澳洲第四所大学。其教学和科研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前十所大学。

  在留学费用方面,与澳洲同类大学相比,塔斯马尼亚大学学费相对便宜,塔斯马尼亚州的生活费较低。更为突出的一点是,虽然澳洲大学的奖学金通常授予研究型硕士和博士申请人,申请授课式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很难申请到奖学金,但塔斯马尼亚大学却提供澳洲大学中最为广泛的奖学金项目——国际学生奖学金,学生可获得整个学位课程总学费的25%减免。

  塔斯马尼亚大学专业会计硕士课程获得澳洲三大会计师协会(CPA、NIA、ICAA)的认可,Y同学读完之后能够以会计职业提出移民申请,获得60分的职业分。而且会计属于技术移民紧缺专业,如有工作经验Y同学还有可能获得15分的紧缺职业加分。另外,塔斯马尼亚州有额外的5分偏远地区奖励分。

  可以说,推荐Y同学到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习会计,是实现Y同学留学最终目的的最佳路径。

  在和Y同学及其家长的进一步交流之后,申请计划很快敲定。老师详细地指导Y同学准备申请材料,在个人陈述上突出了学生的专业背景,强调学生虽然总平均成绩中等,但专业课成绩优异,并且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老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成功,学校认可Y同学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并且给予他25%学费减免的奖学金,让学生在学费上节省近6万元人民币。整体下来,Y同学大约花费33万元人民币就能够完成2年学业,性价比非常高。Y同学及其家长对此非常满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