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麻省州立大学怎么样啊

麻省州立大学怎么样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老师,您好我们学校有个和麻省州立大学2+2的项目,不知道这个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在美国排名如何,在网上搜了一下,关于这个学校的信息挺少的。而且不知道是以2+2的形式去好,还是本科毕业以后自己申请去美国读研好,请老师指点。

  答:麻省州立大学有几个校区,最好的是在Amherst,在USNEWS排名102,其他的校区都在TIER3中,没有上130的排名。

  其实2+2的好处在于你已经在美国,对于美国有了一定的了解,老外也会优先考虑那些在美国的国际学生。我之前遇到很多同学说,他们在美国做交换生,学校发了面试通知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