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澳大利亚两种情况免读预科

留学澳大利亚两种情况免读预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由于中国高中毕业生所获得的高中毕业证,仅等同于澳大利亚高中二年级毕业,所以不具备直接入读澳大利亚本科课程的资格,因此需要在读本科之前先读一年预科。

  是否读预科与申请者的英语成绩没有任何关系,即使是雅思满分也需要读预科。但是,在两种情况下申请者可以获得免读预科的待遇,一种是已经进入中国大学读书并且大一毕业的学生,第二种是通过攻读大专文凭方式攻读学士学位的申请者。

  有家长对孩子大学毕业后继续深造读硕士提出疑问。专家表示,澳大利亚不接受学生跨专业申请,即申请者申请入读的硕士专业应该和本科的属于同一领域。但是部分学校的某些专业接受学生跨专业申请,比如计算机专业、商学专业和会计学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