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澳洲留学如何更好的选专业

澳洲留学如何更好的选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问:我小孩马上要高中毕业了,目前成绩属于中上,我们的资金准备很充分,想申请澳大利亚排名比较前的大学,目前,澳大利亚学什么专业比较热门?能否给我们做一些推荐?

  答:首先我先要纠正您的一些误区,实际上澳洲政府对其拥有的 42所大学(39所为公立大学、3所为私立大学)没有确切的排名。虽然每所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特长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各有所长,但是他们的教学质量却是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统一监管和控制的,因此澳洲的学历在全世界都能得到认可,包括中国。

  从挑选专业的角度来说,我们认为,挑选一门适合学生的专业最重要。澳大利亚是移民国家,攻读一些紧缺专业对于移民是有附加分的,但选择专业的时候不能一味地按照澳洲紧缺专业来选择,还要结合学生自己的兴趣爱好。因为在澳洲学习的学生多少都会有“进门容易出门难”的感受。有的学生对所学的专业不是很有兴趣,不得不面临重修一门或几门课目的尴尬,甚至有学生不得不改换专业和学校,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和金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