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金融危机下澳洲留学要多少钱

金融危机下澳洲留学要多少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专家介绍,“去年有的家长为孩子咨询澳洲本科留学,手里仅握有40-50万左右的人民币,我是不敢轻易建议家长去澳洲的,建议要慎重考虑,亦或家长直接转向费用相对便宜的非英联邦国家,而以现阶段这个汇率来说,40-50万考虑到澳洲读本科,应该是问题不大的。”“再比如去澳洲读TAFE。当下TAFE移民课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学费共计20000澳币左右。现在资金担保算来21万人民币左右。而去年也要30万左右。因此这个费用为很多想移民澳洲的人带来了更大的可能。”

只读语言需要多少钱?

  澳洲“九-一”新政策实施以来,有不少人咨询只想去澳洲读语言课程的事宜,即570签证。就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的语言课程每周260澳币的学费用来计算,读20周,现在仅需要6万左右人民币作为资金担保,这个数字对于那些想出国增长见识,想提高英语语言能力,体验国外生活或者学习同时顺便旅游的人士来说,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的留学之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