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读本科和研究生能省多少钱?

留学读本科和研究生能省多少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就拿现阶段澳币兑人民币的汇率来说是1:4.5左右,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此比例上下浮动。我们用汇率计算一下担保金的变化情况。以现在比较热的澳洲学校麦考瑞大学举例,本科资金担保需要45万左右,而研究生就2.5年的会计硕士举例,仅需要资金担保35万。而去年这个时期即2007年汇率大概在1:6.8左右,资金担保分别需要本科68万左右,研究生52万左右。

  澳洲还有一些研究生课程仅需要读一年,而一年的资金担保现仅需要16万左右,去年需要20多万(仍然是用麦考瑞大学作为参照)。由此可见十几万元能读出一个澳洲名牌大学的硕士,已成为可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