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学校与Bradford的联合办学

学校与Bradford的联合办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我是黑龙江大学的,学校非211,马上要上大三了,专业是经济学,现在为止的学分绩点是8.308,英语一般,过完了四六级,下半年准备考雅思,学校有和Bradford的联合办学大四过去,本来还有Leeds但Leeds好像没有我这个专业,但我硕士想换个方向如金融等,请问我的情况值不值得去Bradford?或者是有机会申请更好的学校吗?

  答:LEEDS有你的专业,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跟你们学校合作。

  如果你还是想去英国读金融,去也没有什么不好。当然时间肯定比较紧张。因为大四去了就得开始申请。之前请把成绩单之类的材料准备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