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留学如何转专业

英国留学如何转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英国留学生转专业,可选择转读的专业较多。比如,本科学如果语言类的学生,可以转学大众传媒、翻译、新闻、外语教育等专业;本科学文、历、哲学、社会学等专业的学生,可转向新闻、会计、市场营销等方面。如果本科生要转读法律、建筑、医学、教育、工程类的专业,一般都要求学生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不少“大文科”学生在选择出国留学时,多会提出跨专业的申请,比如外语类、历史类等专业的学生,如果脱离了本身的专业背景,专业跨度太大,就需要加修一门别的课程,俗称“桥梁课程”。

  英国大学中开设了一些为转专业的学生量身定制的硕士课程,可以帮助申请者重新开始学习一门别的课程。这些课程常见于职业操作性较强的一些领域,如计算机等。如历史专业的学生,也可以跟读财经和会计类的课程。

  而理科生跨专业深造的现象几乎为零。“理科生的专业背景本来就很强,就业前景也很好,所以不需要跨专业就读。”专家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