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留学可参加学校内部语言测试

英留学可参加学校内部语言测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如果考生没有考雅思成绩,可以参加牛津入学英语测试(OPT)测试、华威英语语言测试(WELT)或学校内部语言测试。”据专家介绍,OPT测试受到英国很多学校的认可,包括所有的寄宿学校、NCUK北方大学联盟以及东英吉利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等院校的INTO预科课程教学中心。学校会组织考试,在一些授权的中介机构也可参加此考试。

  华威英语语言测试(简称WELT),是专门为母语是非英语,有志于进入英国的大学或学院等教育机构进行学习的学生而设。试题由语法、写作、阅读组成。通过一系列的测试分数显示考生在综合和学术英语各方面的水平,该测试成绩受到50多所英国学校承认。

  据专家顾问Selena介绍,许多英国高校的预科学院都纷纷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考点,为学生提供内部语言测试机会。根据学生平时在校成绩及英国高校安排的内部语言测试的结果,英国院校将给予学生一份语言课程+预科课程+本科课程的三录取无条件通知书,也就是英国领事馆要求的Visa Letter(签证函)。持有这样的Visa Letter,学生便可在提交英国学生签证申请时轻松获得40分计点积分制中的30分,更有效保证了英国学生签证的顺利获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