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10年美国本科申请须趁早

2010年美国本科申请须趁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高考已经结束,考生们思考最多的问题就是,如果考不上或是上名牌大学,将来的路该怎么走?随着社会的发展,高考已不再是决定人生胜负的唯一一场考试。学生们可选择的路也多了,如出国留学在今年已成高中生的“第二志愿”。美国作为中国学生留学热门国家之一,专家提醒:2010年美国本科申请须趁早。

  在全球大学100强排名中,美国的院校几乎占了一半的席位,,无论从科研成就还是学术威望上,美国大学更甚一筹。张恒瑞介绍,数年来学美帮助申办的本科学生几乎都能获得美国百大院校的录取,所以现在申请美国大学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很多学生认为,在国内申请美国研究生院与在美国申请并无区别,其实不然。因为教育制度的差异,在国内申请美国研究生院比直接在美国本土申请要困难很多。尤其是美国的顶尖名校,出于对本校学生的保护,美国顶级名校的研究生有近一半是本校的本科生,所以在美国读本科对于进入美国名校研究生院有很大优势。美国大学申请截止日一般在11月到次年的5月,所以7月份学生就可以准备申请材料,10月份递交申请。同样是在等待高考结果,如果你能利用这段时间做好申请准备,你就比别人多了一分成功的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