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美留学市场依然火热

赴美留学市场依然火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据了解,在我国众多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中,大多数是留学生,四川首例甲型流感患者现在就读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北京确诊的甲型流感患者目前就读于美国纽约州某大学……美国既是留学热门国家,也是甲型H1N1流感重灾区,流感疫情会对美国留学造成冲击吗?

  据调查显示,从目前的签证申请情况看,美国留学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今年比去年成功签证人数又上涨了30%。旧金山州立大学、鲍尔州立大学等多所美国院校来看,入读申请人数并没有因为甲型H1N1流感来袭而下降,有的还有增加。”相关部门出国留美负责人介绍,从最近咨询的情况看,美国留学依旧火热。现在正咨询美国留学的,基本上都是准备2010年春季或秋季赴海外求学的学生,因此至少还有半年或一年的观望期。

  据四川各大留学服务机构透露,现在,在美国各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状况都比较稳定。“在甲型H1N1流感爆发初期,确实紧张了一段时间,有的同学都不敢出去吃饭了。但过了一段时间以后,现在情绪都比较稳定。”

  很多正着手准备美国留学的学生对甲型H1N1流感又是怎么看的呢?一位正在申请美国某大学传媒专业的学生说,他更关心如何获得更多的奖学金,”留学规划由来已久,我不能因小失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