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推出“双录取”制

美国大学推出“双录取”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托福或雅思还没考,能到美国留学吗?没有语言成绩想出国留学,这在以前是很难跨越的一步。而如今,针对还没有语言成绩却想尽快到美国学习的国际学生,美国不少大学推出了“双录取”制。近期,这种制度也渐渐成了美国高校招收留学生的“流行”趋势。

    “双录取”制指的是学生先申请到美国大学的条件式录取通知书,进入到美国的语言学校进行学习,语言达到要求后,再进入专业课的学习。 在由美国著名教育机构ISN主办的“2009美国高等教育说明会”上,“双录取”制将成为此次展会上部分美国高校力推的重点。会上,将齐聚10所经过中美两国权威认证机构认证的美国高校。准备充分的学生(携带成绩单和个人简历)将有机会直接与参展的院校代表面谈申请和学习计划,了解申请程序和奖学金情况。

    据悉,“双录取”这项制度针对的是申请大学专业课程时缺少语言成绩的学生。此类学生在申请这些学校时,只要达到美国院校除了英语之外的其他入学要求,比如学业背景和高中成绩等条件,就可以获得条件式大学录取通知书。也就是说,学生在读完语言课程后,托福或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就可以进入大学的专业课程就读。业内人士表示,“双录取”制的优势在于,签证成功率高,因为仅获得语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但如果同时拥有语言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的条件式录取通知书将大大增加签证通过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