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据统计:数百长沙学生等着留学

据统计:数百长沙学生等着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据报道,当全国数十万考生正在高考考场上奋笔急书的时候,长沙却有数百学高三生已放弃高考,等着出国留学。截至昨日,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市有数百名高三学生已拿到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世界名校。

  长沙市一中一名老师已有从事高三毕业班教学管理10多年经验。他明显感到,今年高三学生出国留学比往年大大增加,该校已有10多名学生拿到了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有国际化办学传统的雅礼中学,更有67名考生拿到了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依阿华大学、博科尼大学等世界名校。

  据了解,这些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从高二开始就为留学做准备,高三上期开始通过美国高考ACT等相关培训考试,学生一般保留本地中学的学籍,但放弃高考,以准备留学。

    留学专家提醒:想出国留学的考生面对是否参加高考问题应做慎重选择,赴加拿大、新加坡等国留学是要求考生有高考成绩的,在准备留学的同时最好不要轻易放弃国内高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