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本科申奖难度加大

美国留学本科申奖难度加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金融危机下,美国高校财政收入屡屡受累……耶鲁的校友捐赠剧减60亿美元,加州削减教育等领域的开支174亿美元。金融危机使得美国大学的奖学金政策出现转变,最典型的莫过于美国西岸的加州。

   据了解, 由于经济不景气,加州的财政危机向各部门蔓延,而由州政府提供资助的教育部门首当其冲。今年1月份,加州宣布将削减该州在教育、医疗与人类服务、监狱这三大领域的开支,共计174亿美元。

    申请美国名校本科文理学院奖学金赴美国留学成功率却大幅下降三成,本科奖学金与博士申请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由于经济不景气,美国的公立学校国际招生减少。因为公立学校会优先照顾本国学生,不少美国学生因为金融危机选择便宜的公立学校就读,使国际生名额减少,私立学校则不会有太大变化。

  因为美国人缴纳州税和联邦税,所以美国各州的公立大学除了对该州居民实行学费优惠和资助外,州内名校都肩负着保障该州优秀学生入学的责任,如果连自己州的优秀学生都要付高额的学费和生活费到外州去读书,政府就很难向交了高额州税的居民交代。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