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刊头版广告征娶“唐山老婆”

刊头版广告征娶“唐山老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据报道,六月二日,江西发行量最大的某都市报刊登一则特殊广告引人热议。一位江西籍留美博士不惜耗资数万元人民币,回老家刊登头版广告,征婚寻觅自己的“唐山老婆”。
    据报道,六月二日,江西发行量最大的某都市报刊登一则特殊广告引人热议。一位江西籍留美博士不惜耗资数万元人民币,回老家刊登头版广告,征婚寻觅自己的“唐山老婆”。据了解,这条八分之一版面征婚启示,报价为三点零三万元人民币。

    该广告题为《博士征婚启事》,位居头版分外醒目,征婚者自称江西人,未婚,一九七三年生,复旦大学生物系本科毕业,获美国某大学博士学位,现在美国某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工作,曾两次获得美国有关机构的奖励。

  此前,中国内地曾有自称富豪者重金刊登征婚广告,提出“貌美”、“处女”等要求,引发争议。但这位博士“钻石王老五”,对女方并无特殊要求,“未婚、身高一点五五米以上、无高度近视、大学本科学历、端庄大方”,都属于眼下内地征婚广告通常条件。

    据了解,远渡海外谋生,挣钱回老家娶“唐山老婆”,这个老一代华侨的传统,如今又在新一代出国人群中兴起。一些婚介所负责人认为,尽管在报纸上刊登广告价格不菲,但对于海外高收入人群属可接受范围,其传播效果肯定不是亲朋介绍,或者一般婚介所能比拟的,只要感情上真诚投入,不失为一种寻找伴侣的好方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