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甲型流感确诊病例为留美留学生

甲型流感确诊病例为留美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据报道,昨日保加利亚卫生部新闻中心1日宣布,保流行病预防和控制机构已于当天确认了该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患者名叫伊万·迪米特罗夫,21岁,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留学生,5月27日从纽约乘飞机经阿姆斯特丹返回保加利亚过暑假。他在回国两天后出现感冒发热症状,赴医院就诊后,经检查后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确诊后,这名患者被收入位于保中部城市大特尔诺沃的流行病专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保卫生部门已对4名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均无不适症状。

    目前,保医疗卫生部门已经采取一切措施,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暴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