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中学申请) >> 留加怎样选择学校和专业

留加怎样选择学校和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选择什么样的学校,什么样的专业是需要在留学之前好好思考一番的。

  看重学校甚于城市

  加拿大共有68所大学,分布在全加拿大的10个省内。各个省都有几所很优秀的大学,学生和家长们也应考虑选择一些华人涉足较少的地区。

  如何选择专业

  首先,分析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优点或优势。但是完全考虑兴趣爱好也是不现实的,就像你选择到加拿大读考古学的本科,估计连签证都拿不到,遑论留学了。

  其次,结合社会发展及未来就业情况。除少数致力于未来从事研究领域的外,大部分同学出国的目的还是为了将来能找到比较好的工作,而且使馆签证官也会考虑申请人花几十万元出国有没有现实可行性,举例来说,很多人在申请时说自己学完后一定会回国,这时签证官就会考虑,如果你回来后收入没有大的提高,那么你的申请是没有说服力的,是有移民倾向的。可见,选择适合自己的,实用的课程,是多么重要。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来说,专业设置多元化,并且课程灵活,更注重实践。

  来源:姑苏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