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面试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面试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地理位置: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38公顷的主校园坐落于肯辛顿,距悉尼的商业区约20分钟路程。艺术学院位于悉尼近郊的帕丁顿,周围有许多艺术博物馆。

  交通状况:KENSINGTON位于悉尼东郊,距悉尼商业区和悉尼海港约10分钟路程,离人们喜爱的东海岸海滩如COOGEE海滩和BONDI海滩只有5~10分钟,UNSW距国际机场乘出租车只需15分钟

  学校排名:世界综合排名44位

  学生数量:在校学生40,000人,其中外国留学生9,000名

  城市概况:

  悉尼市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它不仅是澳大利亚最大、最古老、最繁荣、最多姿多彩的城市,是澳大利亚的主要制造业、商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业、旅游业中心和贸易港,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羊毛销售中心,国际上最著名的都市之一。

  悉尼位于澳大利亚大陆东南部,悉尼属地中海型气候,一年四季温和,阳光充足。因地处南半球,季节刚好与中国相反:12月至2月为夏季,夏季吹海风,平均气温22℃,使人感觉凉爽舒适;6月至8月为冬季,平均气温为13℃。年均温差仅为7.8℃。年平均降水量为1205毫米。一年中有342日享受着明媚的阳光。

  悉尼市人口约400万人。占全国人口约1/5。悉尼的人口城市化的程度虽然很高,但城市人口的密度却比较低。

  1986年5月悉尼市与中国广州市结为友好城市

  其他情况:校内约有100个俱乐部和社会团体,涉及运动、文化、社会、宗教、业余爱好和学术等领域。学生俱乐部有中国学生会、伊斯兰学生会、香港学生会、马来西亚学生会、新加坡学生会、泰国学生会和印度尼西亚学生会。运动设施包括奥运会水平的50米室内游泳池,羽毛球、壁球、网球馆,体育馆,板球和橄榄球场。校内经常有音乐会,电影,独唱会和文化聚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图书馆拥有大量的藏书和期刊。主要的收藏有200万册书籍,视听材料和地图等。图书分类和管理系统采用计算机管理,学生可以通过计算机用户终端查询。图书馆的计算机可以进入澳洲学术、研究网,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进入世界范围的计算机数据库,通过卫星连接美洲和欧洲的主数据库。

二、学校特点

  适用人群:高二完成或是高中毕业生,本科毕业学生,大专生,研究生

  课程组成:大学预科、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博士课程

  优势专业:工程系(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建筑,商科,工业设计,法律,社会科学

  荣誉和特色: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拥有百年辉煌学术成就史.

  学校的九大院系(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Facul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College of Fine Arts; Faculty of Commerce and Economics; Faculty of Engineering; Faculty of Law; Faculty of Medicine; Faculty of Science; AGSM)提供超过400 种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生课程.

  其中的“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更是被Asia Inc. 评为2002年亚太地区第一的MBA 学校,英国的“财经时代”将其评为2001,2002 澳大利亚最好的MBA院校

  属于声望极高的UNIVERSITAS 21成员,该组织成员均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等国的世界一流高校.

  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的十佳大学

三、学费

  本科课程:AU$19,200-AU$39,120/年

  硕士课程:AU$17,760-AU$30,240/年

四、预科介绍

  UNSW Foundation Year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课程

  地理位置:位于UNSW主校区Kensington内

  入学要求:高二完成,成绩要求优秀或者高三毕业,雅思达到5.5分

  提供课程:标准课程和标准延伸课程

  课程长度:标准课程8个月

  标准延伸课程12个月

  开学时间:标准课程四月和十月

  标准延伸课程一月和七月

  学费:标准课程AU$18,000
  
  标准延伸课程AU$22,7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