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瑞士酒店管理协会始创成员

瑞士酒店管理协会始创成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学校名称:库尔酒店管理学院

中文名:库尔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
英文名: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otality Management


城市介绍:

  瑞士库尔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SSH/HTF)座落于瑞士闻名旅游胜地,酒店及旅游业起源地——库尔(CHUR)市。库尔位于德语区,相距瑞士第一大城市苏黎士(Zurich)约120公里,火车约90分钟,由库尔去德国亦只须1.5个小时,去奥地利、意大利及法国亦只须数小时。库尔是瑞士历史悠久的古老大城市,超过2500个旅游名胜古迹,拥有瑞士角之美誉。

学校基本情况:

  SSTH成立于1966年,是瑞士最早成立的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之一,也是瑞士酒店管理协会(ASEH)的始创成员之一。是瑞士历史悠久的古老大城市,超过2500个旅游名胜古迹,拥有瑞士角之美誉。SSTH的学生超过70%是瑞士籍的本国学生,又一证明,如果一个学校在当地著名,当然本国的学生多,其余学生来自全球52个国家。 所获荣誉及学科排名:

  瑞士库尔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瑞士仅五所被联邦州政府承认的学校之一。
  1、HTF成立于1966年,是瑞士最古老、最早成立的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之一,是瑞士酒店管理 协会(ASEH)的始创成员之一。
  2、现被瑞士酒店协会(ASEH)定为世界排名前茅的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同傲群雄。
  3、HTF是目前在瑞士唯一一间酒店及旅游学院,是瑞士公立大学(University of Appied Science, East Switzer land)的一部分,学生可以通过SSH取得瑞士公立大学的学历、硕士博士的学位。
  4、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East Switzer Land 是HTW(Hochschule fur Technik und Wirtachaft)的英文翻译,HTW在瑞士是一所著名的权威的综合性大学。
  5、HTF是瑞士目前唯一一所以英语授课的学院取得ISO9001资格认证证书,有这个证书,学生将来所取得的文凭、高级及学士学位被全球220个国家所承认,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及中国等。
  6、现HTF与 The Arabella Sheraton Group(喜来登酒店集团)合作,凡在学院毕业的学生,都可以有机会在喜来登酒店集团700多间,80多个国家的五星级酒店工作,解决学生学成后就业的问题。
  7、HTF的学生超过70%是瑞士籍的本国学生,又一证明,如果一个学校在当地著名,当然本国的学生多,其余学生来自全球52个国家。
  8、HTF是瑞士公五所被联邦州政府认可的学校之一。
  院系与专业设置:
 

  酒店操作文凭(1年半)
  酒店管理高级文凭(三年)
  酒店及旅游工商管理学士学位(4年)
  酒店与旅游管理PGD研究生文凭(一年半)
  专家管理项目(一年半)

学校特色:
  1、用英语和德语双语制教学的酒店管理学院
  2、瑞士ASEH瑞士酒店管理协会成员
  3、有机会获得由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士颁发的本科和硕士学位
  4、超过60%是瑞士本地学生   申请条件:     本科入学申请条件:高二在读或高中毕业生,18岁-30岁,雅思5.5
  研究生入学申请条件:三年大专或本科以上,年龄21岁-30岁,雅思.5.5。

  开学日期和申请期限:开学时间:英语语言基础课程:1、4、8、10月份;专业课程:每年1月份和8月份。  
  申请截止日期:没有具体日期,建议至少提前1-2个月开始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