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辛辛那提大学的教学楼

辛辛那提大学的教学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本文作者可可,成功申请到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留学的学生。在她开始留学生活后,在美国写下了自己的第一感受。

  2008年九月我开始了在UC的留学生活。和其他刚刚开始留学生涯的本科生一样,心情即兴奋又紧张。

  到达辛辛那提的第二天便和其它同学一起去了学校,走进校园的第一印象便是这里的绿化做得很好。其次便感受到了古典的气息,这里的教学楼个别的虽然有些旧,但却很有韵味。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里的硬件设施都很先进,不管是图书馆里的苹果电脑还是教室里的影印设备都是一流的。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健身中心,每当我学习感到疲惫的时候都会去健身中心放松一下,通常情况下我会先去室内跑道跑一会步,然后再做一下健身器械,最后还可以去游泳或是泡温泉。如果是男孩子还可以约上几个朋友来打篮球或是排球,而女孩子则可以参加不同的健身课。所有的这些都是免费的。

  另外学校的伙食很好,不用担心会不适应,唯一要担心的可能是不要长胖O(∩_∩)O。最后最重要的就是要说一下这里的软件设施,这里的教授都很负责,如果上课有听不懂的地方课下会帮你解释清楚。另外中国学生会也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

  留学生涯会带给你一个崭新的世界。不管学校给你提供怎样的条件,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你付出多少的努力。用你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未来吧!我们欢迎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