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移民加拿大如何做好前期准备

移民加拿大如何做好前期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0

       加拿大一直以来因其优厚的社会福利、适宜的居住环境吸引着众多中国商业精英。移民加拿大意味着一步到位拥有国外身份,全家享受免费的公费医疗,子女享受免费的高素质教育。

  加拿大魁北克政府于2009年2月2日实施了新移民政策,对申请人的资产以及管理经验放松了要求,而且首次允许律师、会计师、医生等专业人士作为申请人,更有豁免面试的机会,对申请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移民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在众多的移民顾问公司中,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公司来帮申请人办理移民事务呢?

  第一,申请人需要确认公司是否有相关的资质来办理移民事务,有国资背景的移民顾问公司可以让申请人在办理移民的过程中更放心;

  第二,在申请文件的准备过程中,公司是否有专业的文案人员为你准备申请文件,新的移民政策给予了申请人免面试的机会,因此,好的申请文件能够让你更容易地达到免面试的要求;

  第三,公司是否聘有资深的律师对您的申请文件进行审核,除了避免文件内容出错之外,更可以保证申请人的成功率,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大多数的客户移民加拿大是为了让孩子能够享受加拿大高品质的教育,那么良好的人际关系网也是当中重要的一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