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优势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日趋稳健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日趋稳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3

  美国投资移民因门槛低、成功率高、审批快等优势在中国备受欢迎。越来越多的美国州政府将各自的项目带到中国,希望在金融危机尚未平复的今天,用投资项目吸纳的资金筑巢引凤,带动当地经济增长并提高就业率。

  关注:南州电力项目的投资安全

  投资移民作为一个特殊的投资领域,客户主要以家庭为单位,子女教育、生活质量、政府福利等一系列针对全家人未来生活的规划代替了传统投资收益。因此,无论是投资移民去哪个国家,客户在憧憬投资期满享受生活的同时,更在意的是投资的还款保障。

  美国南州区域中心于2004年4月经过美国移民局核准通过,州政府亲自参与项目的挑选、审核、监控。同年,SDIB(南达科他州国际商务部)被美国公民与移民局批准为区域中心合法的招商引资机构。合格的外国投资者通过在区域中心内进行投资,可获得美国移民签证,这一举措加快了通过外商投资促进该州经济发展的速度。到目前为止,SDIBI已经成功指定并操作14期项目。此次的北新迪尔克里克发电厂项目是经过SDIBI极为严格的审查批准之后纳入到美国投资移民的合法项目中去,据悉,发电厂项目投资方Basin公营电力公司将向南达科他州区域中心SDRC借款1亿美元,共需要200个投资人。借款期为5年,投资方北新公营电力公司将提供公司超过34亿美元的资产作为该借款的担保。北新公营电力公司由于经营状况良好,被国际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给予A+级别的评级,这些都证明了该公司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还款能力,也充分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预售前期,该项目名额已被各地投资者踊跃认购超过30%。

  热点:美国电力供应背后的投资潮    美国中西部在中长期经济发展计划中对电力供应的需求迫切,南州政府近年制定了一系列的电力基础建设计划,预计在未来的5年内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在南州各地投资兴建多个大型现代化发电厂,包括北新迪尔克里克发电厂、巨石煤炭火力发电厂、草原风力发电厂等项目,该计划将为南州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并为南州和整个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该计划中的北新(Basin)公营电力公司成立于1961年,是美国最大型的公营电力公司之一,为超过260万用户提供电力。北新拟兴建的迪尔克里克发电厂是具有发电量达到300万兆瓦的联合循环发电厂,将由北新公营电力公司投资4.05亿美元,在南达科他州东部的怀特镇附近兴建。该项目已经获得美国政府电力管理委员会的批准。以天然气为发电能源,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GE循环天然气发电机组,新的循环发电技术不但更环保和减低污染排放,并配备了双涡轮发电机组,使发电过程更稳定。工程需时约18个月。预计在2010年中动工,2012年6月完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