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美留学避三大雷区保通过

赴美留学避三大雷区保通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3

  据美国官方数据显示,06-07学年申请赴美的中国学生同比增加18%,而同期的签出率高达88%,可见签证的形势是越来越好了。那么遭遇拒签所谓何来?专家总结了三大原因——有移民倾向、财务担保不明确、材料作假。这也正是申请人绝对要避免踩入的三大“雷区”。总结对抗秘籍如下:

  ★移民倾向:在面签时,准备一份合情合理的学习计划和毕业后的归国打算,并且主动向签证官显示并强调本人在国内有牢不可分的“约束力”。

  ★财务担保:根据不同的留学地来确定资金担保的数额,并提供足够的资金担保。资金存期最好达到6个月以上,并提供详细清楚的资金来源记录。

  ★申请材料:一句话——绝对不能作假。签证官在面谈前往往会初步审核申请材料,如果不认可,则可能在面谈时对申请人不提出任何问题,而直接做出拒签处理。而且,申请人若由此被拒签,基本就丧失了再次获签的可能性。

  来源:腾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