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中国申请移民美国案未减反增

中国申请移民美国案未减反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美国最近出炉的报告显示,绝大多数申请移民的民众,常常遭遇到各式各样的困扰,但是根据移民律师表示,中国移民的送件量并没有因此而有减少的迹象。

  这星期新美国媒体(New America Media)公布一份移民的调查显示,现在申请移民的民众绝大多数为掌管家庭的女性或母亲。而这些新移民主要遭遇到的两个问题,一个是如何让她们的孩子有个成功的未来,另外一个则是如何让家人紧密团结在一起,而其中的中国移民中63%只会说少许,甚至不会说任何英语。此外,她们也经常面对外界反移民者的歧视、缺乏健康福利、以及赚取低廉薪资的困扰。


  虽然根据报告中显示,现在的移民遭遇到各个层面的挑战,但是移民的案件没有减少,反而有增加的趋势,由于现在中国政府对人民申请美国签证的条件较为放宽,更没有因为美国的景气差,而让中国的民众打退堂鼓,而其中申请移民的案主,来自各个阶层的都有。

  虽然申请移民的案件没减少,但申请H1B的工作签证数量,却是大幅度降低,主要原因是现在的雇主嫌办H1B工作签证的程序太繁杂,加上现在美国失业的人口多,他们大可聘请本国人,以避免不需要的麻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