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路线推荐

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路线推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蒙特利尔(Montreal)坐落于加拿大渥太华河和圣劳伦斯河交汇处,是加拿大20世纪70年代前的最大城市,今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蒙特利尔最初被称为“玛利亚城”(Ville-Marie),一些历史学家认为蒙特利尔现在的市名来自Mount Royal(皇家山)。

  市区内处处充满了法国情调,这里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城市。因为全市的哥特式教堂语居民占多数,体现出独特的法国文化底蕴,被认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

  蒙特利尔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是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具有浓郁的拉丁气息。自1642年法国在这里建立殖民地至今,这里已经成为一个多种文化的聚集地,辛勤劳动得到的富裕、各大洲移民带来的不同传统使蒙特利尔成为一个兴旺发达的贸易中心。

  早餐后市区观光,包括:北美最大的教堂-圣约瑟夫教堂,皇家山公园,76年奥运会场馆,蒙特利尔老城区,繁华商业街-圣凯瑟琳街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