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安省将修改尾气检测规定

安省将修改尾气检测规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安省将对汽车尾气排放检测规定进行修改,新规定指出,新汽车在5年内不必测试,而目前的规定是新汽车3年内不必进行尾气检测。

    安省环境厅厅长劳雷尔•布丹(Laurel Broten)宣布,新的检测规定将在周五上午进行修改,明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99%的新车能通过3年后的尾气检测,这意味着这些车符合安省的空气污染标准。

    新车5年后进行尾气检测能节省车主的时间和金钱,这也是修改汽车尾气排放检测规定的原因。

    布丹说:“我们的时间是无价的,我们的金钱是宝贵的,如果安省的空气质量与安省人无关,我就不会要求安省人对汽车进行尾气检测。”

    对安省汽车尾气排放检测规定的修改还包括: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