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国民购房热情有增无减

国民购房热情有增无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周三,加拿大皇家地产公司(Royal LePage Real Estate Services)发布的报告称,2006年全国各地房价上涨,但国民购房热情并未减少。

    房地产市场范围内,房价涨幅最高的当数独立式平房(detached bungalows),价格较05年平均上升11%,为$282,059/套;双层独立房屋(two-storey house)价格上涨9.2%,为$340,956/套;标准共管公寓(condominiums)涨幅为8.8%,$195,909/套。

    能源丰富的西部省份房价涨幅仍居全国之首,亚省(Alberta)房价涨幅最大,中部及东部各省尽管住房需求增加,但房价上涨较为缓慢。

    Royal LePage表示:“亚省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卡尔加利(Calgary)与埃德蒙顿(Edmonton)两地的房价几乎是全国平均房价的两倍。由于亚省经济强劲,吸引了大批移民前往,导致房产市场供不应求。”

    从房屋销售情况看,中部及东部地区市场需求旺盛,多伦多、渥太华及蒙特利尔三大城市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量与去年同期持平。

    皇家地产公司CEO Phil Soper说:“全国多数地区房地产市场坚挺,房价呈稳步上升趋势,预计06年未来几个月发展势头良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