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在加拿大买房怎样能节省几万元

在加拿大买房怎样能节省几万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面临买房子时我们经常会变得不理智。你在选择有光亮的木地板还是有大厨房的房子时徘徊不定,到最后却花了不少冤枉钱。但如果你了解选购房屋的要点,就能节省上万元钱了。以下信息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什么时间买房?

    房价会随着天气转冷而下跌。专家说每年冬天房价都会下降4到5个百分点。这时就是卖方市场了。而且房价在达到顶峰时就会大幅度下跌。1981到1990年间的经济低靡时期,房价就猛降了11到14个百分点,尽管近几年加拿大的经济增长很快,但房价还是很低的。

    怎样寻找房屋?

    要去最好的街区买房,即使是最差的房子.因为地点是最重要的。曾作过房产经纪的罗丝建议你多花点时间查看一下周边环境。切忌只关注家具和其他设施,要记住你要买的是房子而不是家具!家具并不包含在房价之中,但最好不要买房产商提供的家具,自己挑选家具会更好。

    单间房屋是最好的选择吗?

    过去单间房屋要比套房和连栋房屋走俏。但这要看市民自己的选择了。一般小地区的人们都不愿意选择套房,但在温哥华郊区,套房几乎占总销售量的一半。房屋经济学家诺曼说他相信今后十年,套房市场肯定会更广。他认为人们觉得郊区套房价格将会暴跌的想法太天真了。居住时间的增长,移民及已被单间房吸引的所谓“新生代”等因素对房价的影响作用也是不能忽视的!因为当你不想居住时,你可以将房子租赁出去。这就是人们经常说的租赁房屋算是一种小型的商业投资的秘密之所在。

    怎样检验你的房子?

    1999年,珍妮弗尔看到了一位多伦多女房主的卖房广告,验屋师检验房屋后就搬进去了。不久,她的邻居就抱怨说她的房子的瓦片掉到别人家里去了,原来是房东将暖气通风口移到了二楼,一下雨厨房就被淹了.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她将验屋师告上了法庭,但毫无回应.据她所知,法院对家庭案件的重视度很低.专家建议:应该相信经过培训或有建筑师资格的人或专业技术人员,你可以询问他做了多久的工作,并从他所提供的顾客名单中任选几个,打电话向他们咨询一下.

    交多少抵押金才是合适的?

    银行可能是你应去咨询的第一步,但他们有几项服务是要收费的.查询网站www.tmacc.com www.etrade.com 很容易就能得知过去的贷款利率.贷款信息公司的温斯说,中介人可以和多个机构联络以为你找到最合适的价格.如果银行可以降低零点五个百分点,他就可以为你降低一个百分点.50岁的自由舞蹈老师,海伦想在买一栋房子,她两个星期和好几家银行联系都遭到了冷遇,一个要求他交付她丈夫过去六年的税款回执金,另一个要求他提供保证人,后来他找了一位贷款经纪,几天后就交了首付.

    如果熟悉了买房的流程,就能为你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了.买房或许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投资,所以你一定要慎之又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