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华人家谱网站增添家谱

加拿大华人家谱网站增添家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加拿大温哥华公共图书馆广受欢迎的加籍华人家谱网站,进入第二阶段,内容进一步扩大,提供广泛的资源和资料,以协助有意追寻加籍华人历史及文化或寻根人士搜集资料。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这个网站是去年11月展开,并广受称赞。这次第二阶段的扩大内容工作,部分由温哥华图书馆赞助,网站会更新及改善内容,收录包括例如公民及归化、教会纪录、土地纪录、遗嘱和遗产等。

  在“返回中国”的部分,也同样扩大各项内容,包括了加籍华人在中国内地的家谱研究及资料。在华裔社区的建议下,网站新加入美籍华人的家谱,反映出历史上大量华人在加美两地的流转情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