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政府新内阁30日宣誓就职

政府新内阁30日宣誓就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组建的新内阁于30日宣誓就职,新内阁政府将关注全球变暖、该国干旱以及大选之前劳动法改革问题。

  霍华德上周(1月22日当周)宣布重组内阁,以树立政府的崭新形象,目标是在2006年晚些时候参加澳大利亚大选,以争取第五次连任澳总理一职。澳大利亚新内阁13名成员已经宣誓就职。

  澳大利亚内阁重组最大的赢家是银行家Malcolm Turnbull,他被提升为环境部长,并且可能成为2006年晚些时候澳大利亚大选时霍华德的有力竞争者。

  澳大利亚议会将于下周(2月5日当周)召开2007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