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为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名额翻倍

为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名额翻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科学与培训处日前介绍,澳大利亚政府通过了一项名为“澳大利亚奖学金”的新举措,把原有为亚太地区学生提供的教育奖学金名额增加了一倍。今后5年内,澳大利亚政府将为亚太地区国家的19000名学生提供总额为14亿澳元的奖学金。
   “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整合了目前的“澳大利亚奋斗奖学金”和“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同时,一项新的“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项目的推出,旨在鼓励亚太地区领导人才进行高级研修。
   根据该项奖学金计划,自2006年7月1日起的5年间,澳大利亚教育、科学与培训部将在奖项设置更为丰富的“澳大利亚奋斗奖学金”计划下向亚太地区提供9700个奖学金名额。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将通过“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提供6600个奖学金名额以支持奖学金获得者所属国的发展需要,还将为3200名亚太地区商业、教育和政府机构现在及未来的领导人才颁发“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以资助他们赴澳深造。
   针对亚太地区不同国家和个人,“澳大利亚奖学金”的分配将取决于奖学金的类别、已选定的重点项目以及申请过程中激烈竞争的结果。中国学生早已成为多项澳大利亚奋斗奖学金和发展奖学金的受益者,本次新奖学金计划的颁布将大幅度增加中国学生获得赴澳留学奖学金的机会。例如,“澳大利亚奋斗奖学金”项目中就有11种奖学金向中国学生开放。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也将通过为中国学生提供的“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和“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来继续支持中国的发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