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行前指导 >> 美国留学 行前攻略

美国留学 行前攻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初次去美国留学者,也许带的东西满满地装了两大箱子,到了那边才发现有些东西其实用不着。
全文 ·如何准备书籍和文具 ·专家提醒 美国对携带物品有严格规定 ·赴美留学身上多备些零钞 ·坐飞机携带行李的重量 ·中国女生出国都会带些啥? 首次赴美留学生旅行乘机指南 1、机场办理登机手续,请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A、交验护照,签证,机票(纸票),行程单(电子票)
全文 ·飞机场100个常见公共标志 ·乘飞机吃东西三忌 ·换机注意事项 ·如何避免机场行李遗失 出国留学提前做好六个心理准备 出国留学现已成为家长培养孩子"成才"的热门之选,专家提醒,准留学生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心理准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