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留学美国:美国特色的体育课

留学美国:美国特色的体育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今天又轮到了隔天必上的体育课。我们要排队到更衣间换上运动服及运动鞋后,才能到室内篮球场集中。

每个同学都有体育课时专用的带锁小柜子,你可以把运动服及运动鞋放在里面,等到体育课开始前的5分钟,取出到更衣间换上。体育老师对衣着的要求特高:运动服不准有拉链、扣子及口袋;上体育课时,不允许戴耳环、手镯、项链等。一些平时喜欢戴首饰的美国女生这时不得不把这些宝贝放进柜子了。

我们有两位体育老师,一位是女的,另一位是男的。女老师Lobby 女士管的是我们女生,而男老师管的是男生。老师们开始点名了,糟糕,Anna竟然没穿运动服和运动鞋,这下她的成绩可要掉下来了……

听到“Beep !”的一声哨响,全班同学立刻绕着室内篮球场快跑,大约一分钟后,老师们宣布大家原地坐下。过了一会儿,老师们又让我们做压腿,这是我们每次必做的热身运动。接下来,老师让我们分成4个人一组,来个接力赛!和中国不同的是,每当我们跑步时,老师们总会放快节奏的音乐,来兴奋我们疲惫的神经。

平时,我们体育课的主要活动是打球――篮球、棒球、垒球。黑人的体育特棒――我在打篮球的时候,好几次眼看球就要到手,可一眨眼,球就被那帮黑人们给抢走了;跑步比赛,坚持到最后的总是黑人!

今天的体育课比较特别――溜旱冰!虽然要交7美元,但是几乎每个同学都参加了。我的溜冰水平可不怎么样,因为前几天我们才开始溜冰训练,从那天算起,这是我们的第三次溜冰训练(一次不到半小时)……过去几天里,由于没有防护设备,已经有5位同学因为溜冰骨折,都不能来上课了。

学溜冰,得从适应摔屁股开始:在不用手支撑的情况下,屁股重重摔在打过蜡的地板上。老师要求我们反复练习,否则就不能上场滑冰!刚穿上溜冰鞋,我连站都站不稳,更别说溜了!朋友们都来帮我,可惜我一迈步就不行了,搞得我和帮助我的朋友们都一起摔得四脚朝天!!经过残酷的训练,我的溜冰技术有所提高,现在双人滑是马马虎虎——还得继续训练哦!!!

音乐响起,溜冰开始。我和韩国同学Jangwon一起滑。“WEEEEEEEEE”,糟糕,我们速度太快,眼看马上就要撞上前面摔在地上的同学!“Watch out!” (注意)我喊道,可我们已经刹不住,“Gosh!”我重重地摔到了那个同学身上,把Jangwon也拉了下来。我们三个手拉手慢慢地爬起来,互相道歉了之后又重新开始滑了。

我的朋友Alejandra更惨,她被另外的一个同学撞倒,头砸到了地上!我光顾看Alejandra,自己却打了个趔趄,险些摔下去,还好Jangwon使劲地托住了我……哇,溜冰真刺激!

当然,还有更刺激的体育活动。

“Listen, ladies and gentlemen! Today, we are going to play pull flag. We will have two teams, each team will put different color of flags on their waists. Each team will stay at one side of the Gym, when I say ‘Go!’, all the people from each team will go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Gym and pull the flag off of the people against you .”(听好了,男士们女士们!今天我们要玩拉旗子游戏。我们将有两个队,每个队的队员将会把不同颜色的旗子绑在腰上。每个队将会待在室内篮球场的一边,当我说“开始!”时,每个队的队员必须到室内篮球场的另一边去,把对手的旗子拉下来。)体育老师宣布完游戏规则,把我们分成两个队伍。

“Go!”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有的同学一下就冲到了对面,并马上就得逞了;有的在途中“光荣牺牲”;有的则躲在角落里,还真没被人发现。看前方那两个女孩 ――两个人都站在那儿,准备拉对方的旗,可是谁都不敢先动手。我何不来个偷袭?于是,我快步跑向对方,在她没有防备的情况下,顺利地把她解决了。哈哈,现在她垂头丧气地只好站在旁边了!就在我洋洋得意时,我的朋友跑到我身边,对我笑了一下,我也回了个微笑,没想到,就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我的旗子“呼”的一声从我的腰上被拔了下来!啊,我中了朋友的“笑脸计”!没办法,现在我也只能像那个被我偷袭的女孩一样气呼呼地站在旁边了……

“BEEP!”又是一声哨响,“Now that do boys against girls , boys go to that side , girls stay this side !”(现在我们要来场男女大战,男孩们到那儿去,女孩们待在这儿!)。

还搞什么男女大战,男生们肯定赢定了。我心里嘀咕着。

这回果真没有一个女生敢冲过去,眼看男生们(特别特别特别是那些黑人!)像饿狼似的猛冲上来,女生们只剩下尖叫的能力了,很快全部女生都“光荣牺牲”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