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1年制授课型硕士学位管理方向

1年制授课型硕士学位管理方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本人国内211,985高校;均分80;本科是管理学,在读。想读人力资源管理或其他相关管理专业的授课型硕士学位。CET-6 500+,正在备考托福。英国的院校大多是1年制,可是他们的英语成绩是托福、雅思都接受吗?管理这种大多在商学院,那我是不是还要考gmat阿?欧洲其他国家有1年制的的授课型硕士学位吗?我查了下好像大部分都要1.5到2年?如果选择去香港。香港管理学方面好像大部分都要有工作经验的?而且香港高校官网上的英语要求都不高哎,有的说CET-6都可以。报名要求低,肯定有许多人申请?那申请成功的概率不就更小了?谢~ 

答:
1.是的,英国的大学授课式硕士大多是1年或者1.5年,其实1.5年比较多。英国有100多所大学接受TOEFL,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接受。所以还是考IELTS比较稳妥。
除非你选择英国顶尖商学院的MBA,大多数情况是不需要GMAT的。
其他国家:比如法国、德国、荷兰都没有。
香港是申请的人很多,竞争是相比激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