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加拿大留学怎样减少日常消费?

加拿大留学怎样减少日常消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克兰西和你一样,每天进出超市,忙着为家人买吃买喝,但她也有和你不一样的地方:离开超市收银台时总能省下一些钱。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克兰西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商家优惠券。她可是加拿大的“商家优惠券女王”,还自己建了一个网站宣传她的经验。网站名字就是FrugalShopper,上面介绍有关于在不减少购物的情况下如何省钱的各种信息。

根据加拿大优惠券协会的数据,每年加拿大散发的优惠券有36亿张,但真正被顾客使用的只有三分之一。一些优惠券针对的产品可能并不是你想购买的,其它一些优惠券可能被你遗忘,还有一些是你嫌麻烦不愿带的。

针对最后一种情况,克兰西认为这些人错过了一大笔本来可以节省下来的钱。“即使你每个星期节省10元,那也会积少成多。”

在最近访问超市时,FrugalShopper就演示了使用优惠券是如何容易。使用了几张买一赠一券和2张免费券,克兰西就省下来43。90元,当然还不包括打折券。

克兰西的网站在加拿大有1万名会员,他们在网站上交易优惠券或交流经验,而且她欢迎你的加入。“如果有人发现了一个省钱方法,他就会贴上去并说‘瞧,这样省不少钱,我发现的’或是对比商家的传单和优惠券,又或是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免费券。”

使用优惠券注意事项:注意有效日期,确保你要去的商店承认这些优惠券;注意优惠券上关于容量大小以及商品细节的说明,因为有些优惠券会具体到适用哪些商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