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无SAT的优秀学生优化申请文书

无SAT的优秀学生优化申请文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这样的申请方式效果显著,三大名校都在学生递交申请后一个月内就发来了录取通知 --

  孙同学,杭州某重点高中高三学生,托福84分,高中平均分84分,没有SAT成绩,收到了包括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金融专业(全美排名第22)、密歇根州立大学金融专业(商学院全美排名第29)和宾州州立大学数学专业(数学全美排名第29,全美综合排名第47)的录取通知。

  孙同学申请名校最大的缺陷是没有SAT成绩,顾问在帮他制作申请材料时,取长补短进行材料整合,用其他事例突出他的实力。这样的申请方式效果显著,三大名校都在学生递交申请后一个月内就发来了录取通知。

--

  来源:

有问必答